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賞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桃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怒放的桃花一片片,一簇簇地連接在一起時,那個場面是何等的壯觀,何等的美麗,你能想象的到嗎? 

  那是一群低矮的讓人感覺一抬腳就能跨過去的桃樹。從遠處看,這些桃樹枝連着枝,杈連着杈,彷彿布下了天羅地網,"網”的上面密布着一群群競相怒放的桃花,這一面花織成的大網,既像粉紅色的海,又像壯觀的花毯,一種舒適的 、軟綿綿的感覺令人心曠神怡.近觀一棵棵低矮的桃樹似乎承受不住花兒的重量,羞澀的低着頭,蕩漾着粉色的紅暈,四溢的花香飄蕩在空中. 

  漫步其中,感受着花兒的輕鬆,花兒的浪漫,閉上眼,彷彿置身於仙竟之中,脫離塵俗,一切煩惱,一切不快,一切負擔,此時都已被花的清香,被這粉紅色的瀑布洗刷乾淨了......

  微風撫過 ,花瓣四舞,羽毛般輕柔,雪花般純潔,和着輕風快樂的旋轉着。坐在樹樁上,感受着花的快樂,享受着風的清香,品位着樹的欣喜……任由快樂的花瓣撫過面龐,那溫柔的小手是不會讓你感到任何疼痛的,它們帶給你的只是心靈的洗禮,快樂的精華……

您正在瀏覽: 賞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