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桃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桃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有人說牡丹花鮮艷,說水仙清香四溢……而我卻認為桃花才是花中之王。

  星期天上午,我來到奶奶家的院子里,看見了那棵桃樹開滿了花兒,可漂亮了,有的花兒像一個快樂的小女孩,露出了笑臉;其中,幾朵白色的花兒像穿上芭蕾舞裙的公主,時刻準備為我們獻上一支優美的舞蹈。有的花枝是對排的,像兩個雙胞胎兄弟在吵架,誰也不理誰;有的是隔着排的像好幾隻小蝸牛比賽跑步;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

  一陣風吹過,桃花就像一隻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叫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瞧!有幾隻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像是在和桃花姑娘打招呼,說悄悄話呢!我聽大人們說,桃花是苦的,我摘下一片,放到嘴裡,我不經皺起眉頭,桃花原來是這麼苦啊!我想:“桃花無私奉獻,把香味和美麗送給別人,卻把苦汁留給自己”。桃花開了,開在春天,開在生活中,也開在我們心中!

  五年級:亡故

您正在瀏覽: 賞桃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