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桃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桃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好似天堂般的桃園。來賞桃花的人很多,他們都是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桃花節的,人們身穿各種顏色的服裝,遠遠望去像一條美麗的彩虹橋架在桃園中間。

  來到這裡,我霎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在這裡,沒有聽見喧鬧的車聲,只聽見了清脆的鳥叫聲;在這裡,沒有聞見被污染過的空氣,只聞見了清新而自然空氣,讓人聞得舒心;在這裡,沒有看見髒兮兮的湖水,只看見了清澈見底的小溪。

  終於,我看見了桃花。有的桃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嬌嫩的臉頰被羞得紅彤彤的,像一個火紅的太陽;有的則露出粉嘟嘟的小臉蛋,顯得可愛極了,讓人越看越喜愛;有的皮膚雪白,像穿着白色芭蕾舞裙的公主,時刻準備着為我們獻上一支優美的舞蹈。

  欣賞着迷人的桃花,忽然傳來爸爸的聲音: “落紅本非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看着我迷茫不懂眼神,爸爸就耐心地對我說:“雖然像荷花,梅花等等許多的花,人們都能從它們身上找到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優點,但是桃花的優點我們也是不能夠忽略的。你看那脫離花枝的桃花,並不是沒有感情的東西,即使化做春泥,也甘願培育美麗的春花成長。它們不為獨香,而為護花。輕風拂面,桃花片片飛舞地脫落,隨風繞樹三匝,三步一回頭,依依不捨地投向大地的懷抱。我們也要像離枝的桃花一樣,當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就要學會奉獻,懂得知恩圖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漫步在桃花叢中,那是一種極其舒服的享受。沿着幽靜的小路,聞着桃花淡淡的清香,我陶醉了,變得神清氣爽,也變得舒服了,不會再覺得累,只會覺得觀賞桃花是一種享受,而任何享受都不能與這種享受來相比。

  在欣賞桃花時,我竟然情不自禁地折下了一枝美麗的桃花插在了頭上,這也許是桃花太迷人了吧,竟讓我如此陶醉。

  手拿着桃花,站在幽靜的小路上,看着燦爛的桃花。你會覺得一切的事物都是那樣美好,一切煩惱的事都會遺忘。

  火紅的太陽漸漸地從天的那一邊爬上來,跳到雲邊上,照出了雲的可愛。一片不甘寂寞的薄雲隨風飄來,掩蓋了整個太陽,白裡透紅。桃花與雲彩共長天一色,顯得巧妙極了。 

  風吹過,片片桃花飄落在了溪面上,它們好像沒人駕駛的小船,四處亂轉。 沿着小溪向高處走去,一塊翠綠色的草地在桃花林的包圍之下格外顯眼。草地上的人、兩旁的桃樹、小草與溪水,它們在五光十色的陽光下,形成完美的組合。

  突然,我感覺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隻小鳥飛到天空中,低頭向大地望去,只看見了一片粉紅色的海,十分美麗,中間有一條五顏六色的彩虹橋。只聽見橋上傳來了陣陣的讚美聲。

  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太陽已經悄悄的回家了。我也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家了,留下的只有對桃花的讚美。

您正在瀏覽: 賞桃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