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賞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桃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賞桃花 

  陽春三月,微風裡夾着絲絲冷意,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乘車到郊外賞桃花。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老師點過名后,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尋找桃花去了。 

  我和好朋友曾紅燕穿過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一陣風吹來,送來了一股淡淡的桃花的馨香,吸引着我們奔向前去。映人眼帘的,果然是一個粉雕玉砌的桃花的世界。我們慢慢的欣賞着。只見粉紅的桃花一朵貼着一朵,一簇挨着一簇,你擁我擠,吵吵嚷嚷。有的已經盛開,就象調皮的孩子張開了笑臉;有的含苞欲放,頭頂晶瑩透亮的露珠,顯得特別迷人;有的剛剛探出花蕾,小小的,象嬰兒眨着好奇的眼睛。身在桃林,花香撲鼻,我們沉醉在桃花的海洋。不知什麼時候,老師和同學都來了。大家笑着,鬧着,那張紅撲撲的臉蛋襯在桃林中,正是“人面桃花相應紅”。 

  (指導老師:鍾瓊瑞)

您正在瀏覽: 賞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