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桃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隨媽媽單位坐車去六村堡賞桃花,路兩旁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柳樹、雪白的梨花、金黃的菜花,她們都爭着露出歡樂的笑臉迎接我們。鮮艷的桃花綻放着美麗的身姿,像一片片彩霞,好一個“滿樹如嬌爛漫紅,萬枝丹彩灼春融”。來到樹下,我細細欣賞這些梅花形的五瓣桃花,一簇一簇的花,你擠着我,我挨着你,多麼像無數親姐妹,密密地裹滿枝條。枝上稀疏長着嫩綠的又尖又細的葉子。樹下的小夥伴忙着捉昆蟲、挖野蒜、撿桃胡我在身旁的桃枝上仔細地摘下一朵,插在髮辮上,在桃樹下留影,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紅”。微風吹來,紛紛揚揚的花瓣就變成了嬉戲玩耍的粉蝶,熱熱鬧鬧地落在泥上,它會“化作春泥更護花”。

  看着眼前的桃林,欣賞着滿目桃花,我更愛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賞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