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桃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桃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說:在家鄉的深處,開着世界上最漂亮的桃花。我來到那美麗的桃花園裡,裡面好像下着桃花雪,遍地都是桃花的花瓣,就好像在下着桃花雪的畫卷里一般,桃花含笑迷人。白色的桃花潔白如雪,粉色的桃花就猶如粉色的仙女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在用桃花瓣積起的地面,先聞起來香味撲鼻,再躺上去就是好像躺在軟綿綿的白雲上面,躺在這上面睡覺,心裡一定有一幅美好的畫面,會做一個極好的美夢。

  我看見過白裡透紅的百合花,養過五花八門的玫瑰花。但從沒玩賞過桃花這樣美麗的花。桃花真香啊,香的招來一群蜜蜂和蝴蝶的歡喜;桃花可真多啊,多的讓人怎麼數都數不清;桃花可真鮮艷啊,艷得讓路過的人都停下來欣賞它們的美。

  一下子就到了回家的時間了,但這又香又多又鮮艷的桃花會使我終生難忘!

  四年級:周旭霞

您正在瀏覽: 賞桃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