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媽媽從外面撿回來一根枯木,我就隨便地插在了花盆裡,我也沒怎麼去照看它。可是,它後來竟長出了芽。於是,我開始細心地照料它,想看到它到底能長成什麼。

  從此以後,每天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澆一次水,鋤一次草,下雨天,就會再(收)幾天,一有時間我就會看一看它長得怎麼樣。

  一天,我放學回來,發現它長出了枝幹,上面都是芽,有的還露出了小片葉子。這不,我的幹勁更足了。三天兩頭的觀察它。它每長出一片葉子,我就多了一分快樂和滿足。它成了我生活中的又一件趣事。這時我似乎明白了老舍愛花,為花而喜,為花而悲,為花而愁,才是愛花的樂趣。不知這樣期待了多久。一天中午。當我走上陽台,我被一道獨特的風景所吸引了。在我面前的不再是枯木,而是一朵燦爛而美麗的花,它開得是那麼旺盛。似乎要把它所有的生命都傾注在這一刻。當天晚上,我一直想着那朵淡紫色的花,我興奮,我快樂。但是,當我第二天再去看它時,它已經謝了,就猶如曇花一現,讓我的心中(實感)有些有些失盪。又一個早上,我在陽光下望着它,微風吹來吹動它的枝幹,隨風搖擺。此時,它活了,它對我說:“不要悲傷,這是我們的自然規律。每一個生物都有自己輝煌的一刻,也有凋零的一天。這是無法改變的。我們應該用微笑去面對你生活中的一切煩惱。在快樂面前,它們就會消失。我們都要學會真正地去享受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並珍惜它們,你終將會明白生的快樂。”

  是的。我心裡一亮:這是一個全新的早晨,我因此振奮了精神,大踏步地向學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