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雖然很辛苦,但是,在辛苦的軍訓中,我們也能體會到軍人叔叔們的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們的教官姓賴,他是一個很開心、平常喜歡沒事找事干、做事喜歡速戰速決的人。雖然我們過得很辛苦,但是也很輕鬆,能在軍訓中體會到軍人叔叔們的辛苦。軍人叔叔們在早上凌晨就要起床訓練,晚上深夜的時候才睡覺。別看在軍訓匯操中的動作很簡單,但是,訓練起來,一點也不容易。因為,要做好一件事情,是不容易的。不僅僅一天就能做好,而是要每天反反覆復的練習。有一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幅畫面,有五個解放軍人躺在充滿泥土的小河中,他們的手緊緊抱着一根粗粗的木頭,他們的臉上“刻”上了他們當時的心情與當時訓練的艱難與辛苦。這一幅畫面此時此刻都還在我的腦海中,我明白了我們的軍訓雖然並沒有像他們那樣辛苦,但我們也要在軍訓中聽從教官的指揮,認認真真的做好每一個動作做好自己的本分。渾濁的黃河水衝擊着他們的身體,但是,他們還是堅強不屈,不放手、不動搖。如果在這個時候放手的話,後果不堪設想。賴教官說的一句話讓我非常感動,他說:“為了自己的理想,你必須要付出努力,不可以半途而廢,而是要堅持不懈、百折不撓。”

雖然軍訓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懈、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