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彩虹美之於風雨的洗禮——題記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一個信念——成為一名外交官。然而,現實的生活卻是那樣的殘忍,一次次考試的失敗,讓我痛徹心扉。初春,伴着那滾滾的雷聲,一場大雨不期而至!雨中,路泥濘了,雨中,樹搖曳了。獃獃着看着英語卷上那一個個鮮紅的錯號,我在問着自己,為什麼每次的測試我都要在英語上敗給他,為什麼居於第二的總是我。回首昨日,不停的背着那些語法,做着那些猶如“天書”的英語題,可結果還是事與願違,所有的努力都在這張試卷上給了我一個不想看到的結果!是不是自己真的很笨,是不是自己永遠無法超越橫亘於我面前的這座大山?狠狠的把試卷塞於桌內,摔門而出! 

   雨越下越大,我狂奔在雨中,任雨水打濕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希望這淋漓的雨洗滌我內心的失落,我在人生的路口上徘徊,向前,向後,向左,向右,放棄求學路上的追逐,求得暫時的快樂,還是……雨中我似乎聽到“噢,好學生原來就這樣受不了考試的失敗呀”,“考不好就這樣,以後會有什麼出息”,我似乎成為了同學們的笑柄,我恨不能有一個地縫鑽進去。想起寄予我厚望的老師,對我充滿希望的父母,真的就甘心做一個經不起挫折軟弱的人嗎?“不——我有我自己的夢,我要成就我兒時的夢”,風雨中,我不退縮;風雨中,我昂首挺胸,我堅信:不經風雨怎能有彩虹!哦,我已深深懂得,接受風雨的洗禮,是絢麗的彩虹必經的歷程!我彷彿看到,若干年後的我在聯合國侃侃而談,縱論天下! 

   風停了,雨住了,雨後的彩虹以她最美的姿態橫跨於蒼穹! 

   有信念才會有方向,有方向才會有遠方,遠方在對我深深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雨後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