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孤單的時候總是想起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孤單的時候總是想起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孤單的時候總是想起你,我的爺爺---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窗外的蟋蟀拉着它們的小提琴在彈奏着各種樂曲,這時的我總是想起了你---我的爺爺。您那慈祥的笑容,那黝黑的身體,始終都映在我的腦海中,它就像一塊傷疤,是永遠也抹不去的。 

  爺爺,你還記得嗎?10歲那年暑假,我到鄉下住了一個來月,那時我總和您在一起,和您一起去山上玩,去感受田間的樂趣。有一天,您和我還有奶奶相約隔天要去山上烤地瓜和鴨蛋吃,我當時極為高興,到了那天 ,您自己卻先上山去了,當時的我很不高興,於是,便吵着奶奶要帶着我去山上找您。奶奶拿我沒辦法,便拿了幾個鴨蛋,帶着我到山上找您。不知道找了多長時間,終於找到您。看到了您身邊有一袋的地瓜和許多的木柴還有土塊,我立即轉憂為喜。您看了看我,高興的朝我招手,我和奶奶來到您的身邊,您就搭了個土塔,可真是漂亮啊!您又拿了奶奶手中的鴨蛋,跑到遠處的池塘中找泥土,把鴨蛋裹的嚴嚴實實的。您把柴火放在塔里,又點着了柴火,讓火把土塊燒的紅紅的,像童話里的寶塔一樣,可美麗啦!這時,您把地瓜和鴨蛋扔進塔中,把“寶塔”推倒,讓土塊嚴嚴實實地裹在地瓜和鴨蛋上,還撒上一些細沙,悶了許久,就將土塊弄開,讓我們吃香甜可口的地瓜和香噴噴的鴨蛋了!這件事,我一直記着清清楚楚,我總覺的爺爺您沒離開過我,總是守在我的身邊,和我說話! 

  我真的好想您---爺爺!最疼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在孤單的時候總是想起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孤單的時候總是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