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在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在孤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平時忽視了你,直到傷心時,才會想起你,對不起,感謝有你,有你,我不再孤單。

  我好多愁善感,我好害怕孤單,我有好多私心雜念,我卻欲哭無言。凌亂的心情,苦澀的心痛,心中的鬱悶如波浪般擊打着傷口,這中感覺,好痛。直到你的出現,我那勉強而又無力揚起的嘴角,才盛開出一朵黃色的玫瑰,飄然的豎起一支友愛的風帆。

  你是我的朋友,我最知心的朋友,我哭你也哭,我笑你也笑。如果我是一條魚,你就是流無止境的水,沒有你,我不再自由。如果我是一隻鳥兒,你就是我繽紛的翅膀,沒有你,我不能翱翔。我好高興,因為這一生你都會與我相伴。

  那些久違的歡樂,在我的記憶里一點一點地消失,但你卻把他牢記,有你,我不再把友情當作兒戲。那份無休的爭吵,那雙禽滿淚花的眼眸,你卻把他描寫得淋漓盡致,原來那不是一幅叫人悔恨的畫面。把它埋藏在記憶深處,也許還會生出一絲留戀。所以你把它安排在最後一頁。偶爾翻一翻,我才發現,還有一份深深的懷念。

  你勸我,生活中還有很多真摯的朋友,我需要敞開胸懷,面帶微笑的向她走近,牽起她的手,我們一起走。一起走在鋪滿朝霞的路上,一起走在撒滿月光的夜晚。

  夢裡花落知多少,我把我心投入你懷抱,你給我的友情,讓我坦誠的去挽留另一份友誼。夢幻般的你走入了我的生活,變成了我思想,我可以向你傾訴一切,可以毫無忌憚地向你發泄我心中的不愉快,你再次在我揚起的嘴角撐起一支愛的風帆:有我,你不再孤單。

  是的,我不會讓你走,因為有你,我不在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不在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在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