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從此不在孤單——保姆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從此不在孤單——保姆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此不在孤單——保姆機器人 標籤:保姆機器人作文 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哎喲!老了眼睛就是不好了”!人,總是會老的,在我們的社區里有一位年壽幾十多歲的老奶奶,她的兒子前幾年去北京當了兵,沒有人陪她聊天,也沒有人幫助她做飯。我知道這件事情后,準備發明一個保姆機器人,它能幫助老奶奶做出香甜口的飯菜,陪老奶奶說一說話,而且還把老奶奶家裡的家務全都包了。

  儘管“保姆”這麼能幹,但是,老奶奶還是不滿意,要是沒有了電,“保姆”是要罷工的!也許你會想,可以用電池呀!但是電池用完了,機器人照樣不能工作,總不能讓它拖着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呀!老奶奶為這件事非常地發愁。對了!可以讓機器人吃上飯,把飯變成了電就能正常工作了。

  有一次,老奶奶發了高燒,它會背上老奶奶立即趕往醫院,你會問,機器人身上又沒有錢,怎麼挂號呢?其實它會把白紙變成錢,還節省了紙張呢!看完病後,機器人會把藥單上的葯一下子就變成了葯。

  老奶奶高興極了,她從此不再孤單了!

  老師點評:寫后多讀多改,爭取讓這種機器人更合理、守法!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從此不在孤單——保姆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從此不在孤單——保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