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是想起那張笑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想起那張笑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遇事膽怯了,突然畏懼了,他的那張動人的笑臉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頓時給我莫大的鼓勵。他笑的時候,樣子總是憨憨的,令人發笑,卻能溫暖別人的心。

  我與他住的很近,只隔一條小路,所以我常常去他家玩,他也常常來我家,一起上學,也一起回家,我與他的關係尤為密切,已經可以算是我的知音了。無論我如何隱藏我內心的憂愁,都逃不過他的那雙火眼金睛,一眼就能看出來,然後他就來安慰我、給我一張快樂的笑臉,我內心的憂愁自然也就被他驅散的無影無蹤了。

  我倆玩的時候,不能總是在他家或我家,因為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大人的眼睛,所以我們也有一個獨自享樂的樂園。我們時而捉蟲子,弄一些“生化武器”,那時我們是最快樂的,笑聲都快傳到十里之外了。

  當然,我也有不順心的時候。那一次,因為我貪玩,忘了將作業本及時送到老師辦公室,老師一氣之下,撤掉了我數學科代表的職務。我的心裡自然是傷心不已,就連藍藍的天此刻在我眼裡都變成了灰濛濛的了,心裡被憂傷堵得慌,真想找個人傾訴傾訴。這時,他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來到我身邊,悄悄地對我說:“不要緊,撤掉了職務就撤掉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記住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聽了這番話,頓覺身邊多了一個火爐,一下子使我溫暖起來,可我覺得心裡對數學老師有些愧疚,畢竟失去了老師對我的信任。我把心裡的想法告訴了他,他想到了想,那樣子是多麼的真誠啊,彷彿又給我件棉大衣,渾身暖洋洋的,他說:“過一段時間,不就要進行班幹部競選大會了嗎?你就再去競選,並且拿出你的決心來,告訴老師你一定能做好的,這樣就行了!”可我不敢上台當著全班那麼多同學發言啊,我有些膽怯,正想告訴他這一想法時,卻看見他那憨憨的笑臉……我打住了已快說出口的話,因為他的笑臉已經轉化成我的勇氣了。我決定了,我要證明給老師看,我一定能做好的。這一切的一切多虧了他,此時,他已經變成了我堅實的後盾。

  那張臉,那張洋溢着憨憨的笑的臉,那個動人的笑,早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在我害怕時,他的笑給了我力量,在我孤獨時,他的笑給了我溫暖,他的笑,令我陶醉……

  武漢第三寄宿中學初一:陳浩然

您正在瀏覽: 總是想起那張笑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想起那張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