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泄醫院”太棒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泄醫院”太棒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發泄醫院”太棒了 標籤:發泄作文 醫院作文 未來的醫院作文 在醫院作文

“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了……”妹妹的嘴裡又哼起了快節奏的歌曲。而弟弟不厭煩的沖她擺擺手:“你別唱那麼噁心的歌!”妹妹立刻反駁:“你才是!討厭!你幹什麼了?”“我怎麼了?”……瞧吧,他們又鬧起來了。要問這事怎麼辦?就快找“發泄醫院”啊! 

  “發泄醫院”是奶奶為了阻止家庭成員的爭吵,在一個客房內布置的特殊場所,誰有了“疾病”,就進來“醫治”。怎麼樣,奶奶家裡還是挺有情趣的吧! 

  記得我第一次去“醫院”“看病”的情景,那……真是太棒了!那天,因為姐姐不小心把我的作業本當草稿紙用,我生氣極了,就和她過意不去,大吵了起來。這時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地被姑姑推進了“發泄醫院”,又“嘭”的一聲關上了門。我站在裡面,左看看右瞧瞧顯得不知所措。首先一張大海報進入我的視野:發泄醫院,請遵循提示去做,會讓你心情開朗。這下,我的頭有點眩暈:“什麼?我只聽說過打沙袋的‘發泄’,這算什麼?我可還發火呢!”我不高興地順着海報看,桌子上有一個本、一支筆。哦,對了,還有一張彩色小紙條。“怎麼好像心理諮詢室一樣?可一個人也沒有。”我興奮又不相信地跑過去,差點兒和牆邊的錄音機來了個“親密接觸”。原來,彩色小紙條上寫着:把你不開心的事寫到這個本子上,接着請把錄音機打開,坐在旁邊的沙發上。咦?想得還真周到,發泄醫院,太棒了! 

我感到挺新奇,就把我和姐姐的爭吵寫在了本子上,還喃喃抱怨:“哼!休怪我不客氣!”又隨手翻了翻前面,呦,這麼多人呀!看來,還挺受人歡迎的。我打開錄音機,耳邊響起了海的聲音,雖有些模糊,但還是讓人身臨其境。我閉着眼,深呼吸一口,我把不愉快的事情通通扔進了驚濤拍岸的大海中。聽完錄音,耳畔還迴響着浪濤聲,我的心情簡直開朗極了。發泄醫院,真是太棒了! 

  隨後,我緊跟着箭頭走到一盆花面前,又有一張小紙條:精心呵護這盆花。我小心翼翼地撫摸着它的葉子,澆了些水。突然,又有一張紙條映入眼帘:呵護這盆花,呵護你和親人的關係。哦,發泄醫院藉此告訴我不要生氣了,這樣的設計,太棒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項,紙條提示我躺在床上,分析不開心的事情,並畫一幅畫,表達自己的心情。我靜靜地思考着:姐姐只是不小心,我怎麼這麼小心眼兒呢?看來,是我錯啦!真奇怪,我這次居然沒有逃避錯誤。於是,我畫了兩個小孩手拉手的情景,放在桌子上。然後,開開心心地蹦出了屋子。姑姑見了我,都有些不可思議,發泄醫院,太棒了! 

  真的,“發泄醫院”可給我們解決了不少難題呢!奶奶還曾經向我透漏:“我設計的醫院,可從你們‘心病‘開始的!不就是不寬容,自私嗎?”噢!我恍然大悟,“發泄醫院”不僅讓人當時開心,還要治“心病”呢!我以後可不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發泄醫院,你真是太棒了! 

  聽說,還有客人不開心時來找我奶奶訴說,奶奶便讓他去“醫院”里看看,果真,當即“雨轉晴”,特別受人歡迎,真是“小有名氣“了!我還給她的四項起了特別的名字呢。1、門診,訴說煩惱;2、看病:享受生活;3、藥店:調養神經;4、心理諮詢:去除心病,永遠開心。 

  總之,“發泄醫院”可不是讓你生氣,而是心平氣和的一種治療方法,沒“病”的人享受一下也不錯喲! 

  “發泄醫院”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發泄醫院”太棒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泄醫院”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