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太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太棒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同一面三稜鏡,折射出七色的陽光。它有絢麗多彩的晚霞,有一望無際的大海,也有遍地荊棘的高山和烏雲密布的天空。如果我們學會面對生活,那麼你就是生活的主人,你會感到我們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生活中,人們總喜歡追求歡樂、成功、幸福,享受生活的甜美。可誰願意去面對失敗、挫折、悲傷呢?但失敗、挫折、悲傷終不可免,它們像暴風雨一樣隨時可能出現。於是有人採取最簡單的辦法——逃避、滿腦子想的是生活的不快,埋怨生活的不公、發泄內心的不平成了生活的全部。難道這是真正的生活嗎?不是,至少不能說是完整的生活。

  生活本是一張白紙,熱情賦予它火紅,忠義給予它鵝黃,高潔給予它天藍,希望賜予它粉紅,朝氣獻給它新綠,憂愁為它抹上灰色,嚴肅為它鑲上黑邊,於是生活變得五彩繽紛,喜怒哀樂應有盡有--學會生活就應該嘗盡生活百味,塗抹生活的多彩,這樣你才能體會到生活是如此之棒。

  天不會總是藍的,水也不全部是清的。人生在世難免要奮鬥拼搏,經過風雨洗禮的天空才是最迷人的。當同學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換來優異成績的時候,當漁民冒着生命危險拉出一網沉甸甸魚兒的時候,當農民付出一年的汗水喜獲豐收的時候,這不都是一種生活嗎?炒菜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倘若炒菜只用鹽來調味,那炒出的菜一定不會好吃。“五味調和百味香”,酸甜苦辣和諧調配,菜肴自然美味可口。生活不就是這樣的嗎?  

  馬斯洛說過:“要讓自己選擇生活,而不能讓生活決定我們的命運。”學會生活就得學會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勇敢地面對困難,冷靜地對待成功,在苦難中磨鍊自己的才幹,在成功中升華自己的人生。朋友,美好的生活等待着我們去描繪,也許有時會烏雲蔽日,但“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也許有時會秋風掃落葉,但“落葉終要歸根”。只要我們學會生活,相信困難是暫時的,只要我們以失敗為動力,腳踏實地地不懈努力,到時你會感到,我們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太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