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祖國,你太棒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你太棒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一個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中國,一個具有極大凝聚力的社會的國家;中國,一個具有960萬平方千米的現代化國家;中國,一個擁有13億人口的世界大國;中國,一個擁有56個民族的大家庭。

  從中國成立至今,它就經歷了不斷的大風大浪,但是卻取得了許多輝煌的成就,它正在現世界證明着自己。

  從“神五”到“神七”的成功發射,使我國的載人航天技術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它是航天技術人員汗水與努力的結晶,是他們智慧的結晶。它的一切似乎都在證明着什麼。祖國,你太棒了。

  在去年初,南方各省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大雪災,道路被毀,房屋倒塌,許多設施也陷於癱瘓之中。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勇士們卻沒有被它們所嚇倒,他們不顧危險,奮鬥在抗擊雪災的第一線,而其他的中國人民也都為南方人民捐錢捐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所有人民團結一心,最終取得了勝利。祖國,你太棒了。

  2008年5月12日,四川8。0極大地震發生了。那時房屋倒塌,道路被毀。四川人民面臨著死神的威脅,但是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卻沒有恐懼嚇倒。震后,溫家寶總理趕到四川親自指揮抗震救災。而主席胡錦濤也發表了關於抗震救災的講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全體解放軍都日夜奮鬥在抗震救災第一線。他們冒着生命危險去營救面臨死亡威脅的四川人民。而其他許多無法親自去抗震救災的人們也主動捐錢捐物,與四川人民共度難關。最終我們勝利了。而這時的四川地區又忙於災后重建工作。祖國,你太棒了。

  2008年8月8日,我們迎來了底29界夏季奧運會,當晚。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的圓滿成功以及獨特的方式點燃奧運火炬贏得了世界各國的一致好評。而在奧運會期間。無數志願者默默的工作以及良好的服務態度贏得了世界人的讚揚。而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建築“鳥巢”和“水立方”更是贏得了世界的驚嘆奧運會期間,中國人民友好和熱情也給世界人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奧運會圓滿結束后,得到了許多外來國家的認可和贊同。祖國,你太棒了。

  祖國,你太棒了。它來自於內心的呼喚;來自於內心的驕傲;來自於內心的自豪。我相信我們偉大的祖國將會更加美好,更加富強。

  長治縣一中高一 陽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你太棒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你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