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棒了,我發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棒了,我發現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幫了!媽媽,媽媽,快來看,快來呀!”我滿臉通紅地叫道。媽媽放下手中的活,一邊走,一邊說“來了,來了,這鬼丫頭!”“快來看!”我催促道。媽媽看后,讚不絕口地說:“真棒!原來呀,我都不知道!”

  嗨,可能你還沒明白呢,我還是從頭說起吧!

  那年夏天,正下着雨,同學們都下樓捉蝸牛,我也不例外,撐着傘,在花壇邊上用小棍找蝸牛,雖說老在下雨,可大家心理卻是熱乎乎的,我圍着花壇找了半天也沒發現一隻,我自己怨自己倒霉,可我剛要走,卻發現花壇邊上有幾隻蝸牛,好象在商量着什麼,我用手輕輕一捏,捏住一隻,哼!我找了你半天,功夫不負有心人呀!回到家,我把它裝入瓶子,就算是一個“家”。

  第二天,我突然想起了那隻蝸牛,便打了一隻蒼蠅,放在它的面前,可它只用觸角碰了碰,好象沒多大興趣,又回過頭去,咦?怎麼了?我的腦子裝滿了問題,為什麼它不吃蒼蠅?它是益蟲嗎?它有眼睛和鼻子嗎?我便一一做了實驗。

  首先,我拿出了蚊子,菜葉和大米,看它往那裡爬,睡眼朦朧的它,挪動起它的“大屋子”走了一小段路,我發現了它走過的路有一條濕漉漉的“線”,我的好奇心促使我去摸,咦!好粘,我心理想,正在這時,蝸牛用長觸角碰碰菜葉,然後就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不知道你看明白了沒有?我是明白了,蝸牛是害蟲,它借自己黏液尋路,長長的觸角是眼睛,短的是鼻子,怎麼樣?

  我的收穫可真不小,我不但發現蝸牛的秘密還明白了一個大道理,長大要想有所發明創造,就必須從小培養發現問題,並學着去解決問題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太棒了,我發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棒了,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