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革命英雄,太棒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革命英雄,太棒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用生命化作一葉方舟,承載着千年文化,堅強意志,輝煌燦爛,駛向光明的地方……

   ------題記

  “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烏江情,霸王淚,殘陽鋪江似血,英雄們最終都以高大的身軀屹立在人們的心中。

  當紛飛戰火與濃濃硝煙在中國地土上瀰漫時,有着一批勇士即將註定成為人們心中的英雄,他們沖在殺敵的前方,他們不顧生命的危險,也要把日本侵略者趕出中國,他們用鮮血,為中國的發展做好了奠基,他們是英勇的革命戰士,他們將一腔熱血投入到抗日殺敵中。

  滾滾長江淘盡歷史英雄,翻騰着民族的血脈,巍巍高山能覽眾山之小,屹立着民族的志向,千年長城承載着中華民族的夢想,這是一個由革命英雄打拚出來的時代。

  革命英雄們,為了?I衛和平的幸福,為了拯救被蹂的正義的尊嚴,為了幫助在苦難中掙扎的中國人,他們毅然踏上了二萬五千里長征,奉獻自己的青春及生命……

  但,正是有了他們,時間才會定格在那一剎那:今井武夫顯然被受降方正氣凜冽的氣勢鎮住了,一邊用手帕不停地擦試額角,一邊哆嗦着宣讀早已設計好的台詞。此時的他早已沒有戰爭中兇狠惡煞的狠樣,此時的他,狼狽的如喪家之犬,我為這個傀儡感到好笑和悲哀,日本人羞於啟齒的國恥在此定格,同時中國人的歡呼聲回想在天穹。

  也許一壺酒,一把劍,一路征舞,一身豪邁,就是一個俠士,但這二萬五千里長征中的革命英雄,靠的不僅是這些,可他們卻只能活在人們心中。

  我,一個普通學生,雖不能改變昨天,但我可以決定今天;雖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雖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我珍惜今天,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像革命英雄學習,讓我們大聲呼喊:“革命英雄們,您們太棒了”。

  峰巒如聚,浪濤如怒,華夏大地英雄,望古今,意澀苦,多少忠烈都入土,多少英雄都做了古……

  昆明鐵路第五中學初二:857345982

您正在瀏覽: 革命英雄,太棒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革命英雄,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