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太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太棒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已有幾千年的歷史,在中國的成長的過程中,已經經歷了風風雨雨,終於由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變成了一個如今在世界上頗有盛名的國家!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民是最棒的!中國是偉大的! 

  ——題記 

  在我國經濟落後的時代里,我國古代人民發明了火藥、造紙術、指南針、印刷術四大發明…… 

  隨着文化的發展,經濟、文化、科學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們偉大的科學家不僅發明了飛機、火箭,還發明了宇宙飛船……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災難降落在我們四川人民的身上。一瞬間,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被無情地淹沒了;一瞬間,孩子們的歡聲笑語被廢墟覆蓋了;一瞬間,把人們的心聯繫在一起…… 

  就在那一刻,噩耗傳遍了全中國;就在那一刻,死寂打破了以往的歡樂;就在那一刻,全國人民的心團結在一起…… 

  我們的武警、軍人在聽到這個消息后,在第一時間衝到第一線。我們的醫生和護士,在得知這個噩耗后,他們跑到前線救死扶傷。就連我們中小學生也不忘記貢獻自己的一份力,一份愛心!你捐10元,他捐5元,我捐8元,讓全社會的人們都行動起來……今天,四川人民有了3個帳篷,明天,他們又多了幾個…… 

  而,在前線的武警、軍人、醫生、護士,還有志願者們。他們不顧餘震的危險,救出了一個個中華兒女。甚至連被救的人們,在被救之後,露出的不是悲傷,而是感恩的微笑,他們就是以這些微笑來感染了我們中國人的意志。 

  在地震將來的時候,許許多多的人把生的機會讓給了他人,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挽救一條條生命…… 

  這個陰影永遠的留在了四川人民的心裡,甚至留在了全中國人民的心裡,它是我們中國人民團結的象徵。當然,也是我們最為之悲傷的。 

  隨着歷史的足跡,我們回憶了一段段令人難忘的記憶。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讓我們攜手共進,創造出一個中國的美好明天!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太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