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容師”太棒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容師”太棒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美容師,太棒了(2009-09-05 13:36:54)[編輯][刪除]標籤:美容師 不怕 種姓制度 古代印度

  或許美容師對於一個地球人來說並不陌生,隨處可見,特別是在凌晨,可是誰又能意識到那些人的價值呢?沒有她們,我們的生活環境將會變的塵埃滿地,那難聞的氣味回使自己患上各種疾病,使人類難以生活下去,那樣人類將會滅亡。 

  “美容師”們在我們熟睡之際,早已來到需要她們的地方,盡心儘力地完成自己的使命,從不放縱自己,也從不抱怨。總是來無影,去無蹤。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或許有的人瞧不起她們,覺得她們不坐辦公室,不開小汽車,整天髒兮兮的,就比某些人低一極。其實不然,正因為這樣,他們才會被我們稱為“美容師”。同樣是靠自己吃飯怎麼會有上下等級之分呢?如果這樣,這和古代印度的種姓制度有什麼不一樣的呢?其實他們比那些覺得自己有錢就可以凌駕在別人的自尊心上的人要強幾千倍,幾萬倍。“美容師”奉獻出了自己的價值,可是他們卻是只懂得吃喝玩樂,一點也不懂得奉獻自己。我有時在想:難道他們就一點也不慚愧嗎?整天覺得自己是多麼偉大,多麼高尚,其實他們是一文不值,內心是骯髒不堪的。 

  每個人在世界上的價值是不一樣的,俗話說的好:“360行,行行出狀元”。 

  在每天上學的路上,我總是能看見一個個身穿金黃色上衣的身影,在用自己的汗水來為我們創造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我暗暗佩服她們。 

  有些人總是不珍惜他人的勞動果實,覺得他人的付出是理所應當的。現在人們到處亂扔果皮,紙屑。讓地球媽媽得了皮膚病。如果人人都這樣,祖先留給我們的無價之寶,總有一天會被我們給揮霍一空的! 

 “美容師”就像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每天早出晚歸的,早上出去倆手空空,晚上回來時卻用花粉釀了許許多多的蜂蜜滿載而歸。她們總是在為社會盡一點自己的綿薄之力,閿心自問,我真是慚愧! 

  啊!她們真是太棒了,是多麼偉大,多麼高尚,多麼令人自豪,不怕臟,不怕累,一如既往的奉獻自己。 

  “美容師”就像一支支為別人照亮光明的蠟燭,等到油盡燈枯時,才會放棄自己的使命。 

  這“美容師”便是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清潔工人,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 

  我願全世界的“美容師”青春永駐,永垂不朽。 

  你們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美容師”太棒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容師”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