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終結)半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終結)半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終結)半轉 標籤:水瓶座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

我從竹椅上一下子站起來,覺得一陣頭暈目眩。 

  我仰起頭,看到滿天空的星星。 

  那個漫長得蔓延過我們全部少年時代的夏天終於在暑假最後一天下午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戛然而止。 

  我一直想鼓起勇氣問問水瓶座女孩她喜歡的那個人究竟是誰。可是每次話到嘴邊就好像有隻手緊緊掐住了喉嚨,除了大口地灌汽水和用胳膊擦去鬢角的汗珠其他什麼也幹不了。第二天就要開學了,我分到文科班,她分到理科班。我被在胸口一陣陣洶湧的猶豫、不安和煩躁折磨得像一條離開水的魚。我想我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問出那個問題。四周很安靜,不過那種安靜似乎跟平常不一樣——是那種開水沸騰是的寂靜無聲。 

  我——我——我們同時開口,又同時停下。 

  你先說吧。我笑着對她說。 

  我——,我忘了剛剛我想說什麼了。她皺着眉頭,作出一副思考的模樣。啊,好像越想就越想不起來呢。她撅起嘴巴,那你是要說什麼來着?我好像也忘了。我撓撓頭。 

  這樣啊……她好像一頭失望的小獸那樣點點頭縮回脖子。鞦韆又慢慢晃開了。 

  不管怎樣,明天就開學了。哦。我又開始大口喝汽水和用胳膊擦汗。 

  你怎麼了,是不是中暑了?她關切地問。 

  不久我就跟隨父母的工作調動離開了那座小城。我心灰意冷地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直到幾年後的現在——像所有平凡的人一樣,過得馬馬虎虎,得到了一些,也失去了不少。反正大部分東西我覺得都無所謂。直到前幾天媽媽整理東西,找出一本沒有一點摺痕但已經放得書頁發黃的老版《老人與海》。 

  噢,是那個高中時老跟你在一起的女孩送給你的,我當時忘了告訴你,好像她第二天就出車禍被撞傷了腿。我捧着這本薄薄的小書站了很久。 

  我在那一瞬間又回到了那個遙遠得像夢一樣的夏天。我又看到了水瓶座女孩的微笑。白色的連衣裙。綠色的葡萄架。檸檬汽水和單調的蟬鳴。 

  (完)

您正在瀏覽: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終結)半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終結)半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