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醫院的小院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醫院的小院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的一篇作文,還不錯,大家看看吧 

  我們醫院的小院子 

  我們醫院,有很多美麗的景色,但我最愛的還是那充滿鳥語花香的小院子。 

  清晨,當太陽射出第一縷陽光,小院子里老人們養的鳥兒便開始放聲歌唱,你聽,王奶奶家的黃鶯正唱着一支宛轉動聽地報曉曲,李爺爺家的小麻雀也不示弱,唱起了美妙動聽的迎春曲``````啊,鳥兒們的歌聲為清晨的小院子增添了幾分生機。  

  黃昏時分,走進小院子,那一蓬正在盛開的葉子花格外引人注目,你看,有的花枝向下彎着,像一盞倒掛的燈籠,有的花枝在頂上一彎,像一座美麗的花橋,千姿百態的花朵真讓人眼花繚亂。這時,爺爺奶奶們放出自己養的鳥兒,讓它們到葉子花上縱情高歌,他們呢?則在小石桌上邊打牌邊聽着鳥兒們開音樂會……我們這些孩子,抱出家裡養的小狗,讓它們在小院子里盡情的嬉戲,看它們打架、交友,還不時哈哈大笑。小院子是我們玩遊戲的好地方,也是老人們休息的好地方,如果你黃昏時分走過小院子,一定會聽到由鳥兒的歌聲,孩子們歡樂的笑聲,狗兒追逐嬉戲時的畎聲和老人們響亮的亮牌聲組成的交響曲,這時,不管你是大人、小孩,還是老人,都會情不自禁地走進小院子,加入這歡樂的場面。呵,這時,老人們會歡迎你,孩子們會歡迎你,連狗兒和小鳥都會來到你身邊,舔你、啄你,以表示對你的歡迎。 

  我們醫院的小院子,有熱情的人,可愛的狗,活潑的鳥,美麗的花,一片繁榮景象,使人留戀忘返,真不愧為老人孩子們休息娛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們醫院的小院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醫院的小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