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說謊的人——醫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說謊的人——醫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在發展,社會在進步。人們的生活和物質也在不斷地提高,可是,一些人的心理素質卻漸漸低下。為什麼這樣說呢?那是因為……

  在2011年春節的時候,我們全家計劃我的首都——北京一趟,目的有兩個:一是去北京的華康醫院(以免其他人再上當)給我媽媽看病,二是去觀賞一下人們口中所謂的名勝古迹。

  大年初二,我們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車。在這漫長的旅途中,我們全家人想象着這家醫院的技術設備是多麼的先進與高超,醫生的學歷是多麼的高,操作設備是多麼的嫻熟。可是,現實與我們想象的卻恰恰相反。

  我們下車不顧一路的疲倦,匆匆地吃了早飯就直奔醫院。大概做了兩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醫院。映入眼帘的是一所小型醫院,醫院旁邊的停車位上只有幾輛小自行車,這與我們在網上所見的是天差地別。我們的希望減了一大半,帶着一點所生的希望,我們走進了這家醫院:大廳冷冷清清沒有一個病號,媽媽心想,先去病房裡諮詢一下其他的病號,看看這家醫院對我媽媽這種病治療的怎麼樣,二樓、三樓、四樓的病房裡竟沒有一個病號,只有幾個護士坐在一邊閑談。我們都得出了一個同樣的結論,那就是——上當了!因為我們在來之前在網上已經諮詢過他們的醫生,而且還預約掛了號,現在我們在諮詢台挂號時,上面只有兩位病號,我媽媽是第三位,但在網上卻說每天最多有30位挂號名額,我媽媽就是那第30位。我們在護士的引導下找到了主治醫師,她們在一起談了一會,媽媽有按照醫生的程序做了一系列的化驗和檢查,花了幾百元,最後,醫生說我媽媽的病比較重,得做四個療程的治療,一是輸液消炎,然後再做其他治療,又說:你們要是打算治,我們給你們介紹一家離醫院比較近的賓館,以便與治療,不需要住院,白天打點滴,晚上住賓館,賓館住一晚上70元,我們知道北京條件一般的賓館一晚上還要270元,要是離天安門近的地方一晚要500元。我爸媽一聽這話,就覺得是騙錢,治病能不住院嗎?如果白天打完點滴,晚上起不好的過敏反應,怎麼辦,去哪找醫生?還有,我們是來治病的不是來住便宜賓館的……

  經過這次經歷,我們得出了兩個結論:一是,網上的不可信!二是,騙人騙錢的醫院太多太多!

  白衣天使竟變成了騙人騙錢的魔鬼。社會在飛速進步,人們的素質卻飛速下跌,造成這樣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

  河南許昌襄城縣城關鎮斌英中學初一:李婉迪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說謊的人——醫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說謊的人——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