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雨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雨淚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憶雨淚 標籤:雨淚作文 憶雨作文

  懵懂,幼稚,憧憬就是傻傻的我。

  當一個人漫步在雨中,聽着淅淅瀝瀝的雨聲,踏着浪花般的水窪濺起水花,捧起總是像時光一樣飛快溜走的水珠。驀然回首,驀然想起,驀然一笑,自己儼然是少年了。

  撿起丟失的時光,慢慢拼湊;拾起曾經的快樂,慢慢回憶;打碎所有的難過,任其飄逝在雨中。

  我多麼想找回曾經的自己。

  可時光,它從未曾等過我那一面笑容,就讓它隨影,逝去。當我問起,自己想要什麼,回想起那時,我們說好的就這樣快樂的長大。

  後來,我找不回曾經屬於我幼稚的快樂、、、慢慢地,回憶成了一幅畫,就是一幅被孩子用彩筆填滿空白的畫,簡單/純潔/可愛。我嚮往,我幻想,到那幅畫的‘世界’里去,可時光,它又從指縫間溜走。

  我不想說什麼,我不想回憶什麼,我不想拼湊什麼,我只想找回,曾經那份,屬於我的快樂。

  初一:沁水心

您正在瀏覽: 憶雨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雨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