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驀然回首,你已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你已不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回首,你已不在

  時光飛逝,你已離開;驀然回首,你已不在。

  ——題記

  那時,我還很小,大概五六歲吧,不懂人間的酸甜苦辣,只是一味的調皮,甚至玩弄你。我不懂,只覺得很好玩,並不知道那是再一次又一次傷着你的心。

  你最愛的是那一小片花園,天天打理着它。你細心,所以那些花兒異常美麗。每每當人們稱讚你的花兒長得好時,你那滿是皺紋的臉遍布滿陽光。

  那天,你去賣花。我不許你去,你說:“乖,我只有去賣花,才有錢給你買東西吃啊!我賣完了,馬上回來,給你買你最喜歡的玩具,好不好?”

  “不,我就不,你不許去!你要去了,我就把你的花拔了,看見你以後還賣什麼!!”我固執的說,並不理會你的那一番話。

  啪!你打了我一記耳光!你那麼寵我,每當媽媽打我時,你總是勸了又勸,說:“小孩子嘛,犯錯誤是正常的,她沒有故意惹你生氣,你就原諒她吧!”媽媽聽了你的話,也不再打我。而你現在竟然打了我!後來我才知道,你視花如生命,不喜歡所有人說或做危害花的一切事,我也不例外。你扭頭就走,是我覺得你好無情,只留下我一人在哭泣。

  當你回來,花園裡沒有一棵花了,全都被我拔光,而我早已不見蹤影。

  現在,當我想和你說聲對不起,卻再也沒有機會。姥姥,我知道,那時的我做的一切讓您傷透了心。而現在,我想悔改,卻已來不及。

  如果驀然回首隻會是傷心的記憶,那我願永遠不回頭。

  初一:守護甜心之方塊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你已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你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