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待驀然回首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待驀然回首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海中穿梭,看見各種形形色色的陌路人。心裡充滿了恐懼和不安,我用驚惶的目光企圖在人群中尋到那似曾相識的面孔。那縷縷飄逸的長發、那含情脈脈的雙眸、莞爾動人的嫣然一笑、那輕言細語的聲音、那溫暖馨香的懷抱……在腦海里若隱若現,當我靠近時,她卻又消失在人海中…… 

  惆悵着,任煎熬的思念在人海中徘徊……可憐,明明知道自己心裡為一個人留了位置,可卻不知道是誰。 

  或許是自己一廂情願吧 、 

  或許是這份愛還未到終點 、 

  或許是迷茫中我們註定錯過、 

  或許這是一份無人簽收的包裹、 

  或許…… 

  六月的雨,有着別樣的美。雨雖下得凄美而悲涼,卻有着獨特的效果,能讓我盡情釋放內心的不爽。雨冰冷無情的滴打在我的每一寸肌膚上,沒有絲毫的憐憫可言,寒氣穿透了我暖和的每一層細胞,彷彿連骨頭都在打顫。 

  我無力地蹲在地上,一雙熟悉的粉白色布鞋停留在我的視線里。我緩緩抬起頭的那一刻,眼前濕潤了…… 

  雨水順着你的發跡,流到你清秀而蒼白的臉頰上。神情隱約殘留着許些擔憂,又蕩漾着幾分欣慰。纖細的手指緊握着傘把,那幾處指骨明顯的凸出來。傘一點一點地靠近我,遮住了那冰涼的雨滴。 

  “啪”傘、寂寞的側在一邊,雨水在傘邊滴落着,像水晶的雨簾。 

  你眼眸中閃過一絲無奈和哀傷。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對不起,是我讓你受了委屈;對不起,是我拒絕了你的關心;對不起…… 

  你轉身離開了,濺起點點水花,每一顆水珠都放映着拼搏的曾經。是你,陪我走過的…… 

  悔意在心裡油然升起,倘若現在後悔 …… 

  我順着你離開的方向尋找,尋找……快要失望了。轉過身,那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面孔……想哭的衝動。只待驀然回首間,你就在我面前,牽起你的手,註定你我今生有緣。

您正在瀏覽: 只待驀然回首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待驀然回首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