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驀然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回首,留下的只是一片蒼涼與仿徨。 

  ——題記 

  突然間覺得自己的心,已經不再屬於自己的那方天地。它在出賣我,可是…… 

  它有在淌血。 

  真的覺得時間走的很快,其實自己不會用比喻句,只懂得那樣子,淡淡的形容,形容着一切事物。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的文字突然間變得索然無味,然而,那種淡淡的憂傷,又不知如何飄蕩在文字間……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已經長大不少了,甚至覺得自己可以承擔一切事物了。但事實告訴我並不是這樣子的。 

  微微抬起頭,還是來到了那片楓樹林,那段舊情也是在那兒落地生根的。 

  那片樹林,還是同往常一樣子,沒有一絲改變。依舊是那麼地紅,依舊是那麼地艷。 

  慢慢坐在鋪滿楓葉的土地上,泥土因為雨水的滋潤,散發這陣陣泥土特有的氣味。不知到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傻,坐在濕漉漉的楓樹地上。 

  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着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着,旋轉着,輕舞飛揚着,翩然落下。 

  那段情還是捨不得。 

  我知道,他會來的。不,我堅信,他一定會來的! 

  是的,他的確來了,我們沒有說話,樹林里還是一片死寂。 

  我們,我們就這樣子,結束了,是么?我沒有抬頭,輕聲呢喃道。 

  是啊,他沒有回答,不過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了。 

  如今的楓樹林,還是如此,我……,我相信,即使沒有他,我也會活得很好。 

  依舊寂寞。 

  驀然回首,已是7年的春秋,這段情,是該了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