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冊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又來了,大家有沒有找到春天呢?不管你找沒找到,今天也隨我去大自然里尋找春天吧!

  看,在大路兩旁的大樹上,無數小麻雀在樹上嘰嘰喳喳的說話,你問我我問你,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大家快跟我去那片“森林裡——頤和綠苑裡走一走吧!看!那迎春的嫩芽在士地里努力生長着,長出了一個春天的線索。

  大家等會走一趟我們學校吧!那裡的小樹努力的生長着,那棵矗立在新教學樓門外的大槐樹更是強大壯觀,像我們學校的衛士守護着整個校園,這更看出春天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看!藍天上飛過一群飛燕,它們整齊劃一,排列成“一”字形,又忽然成了一個大大的“火”字形。燕子回來了,這就表明了燕子把春姐姐也帶一來了。

  春姐姐在天空上,灑下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兒,讓大地萬物復蘇,讓大樹更加強壯,讓鳥兒自由的在湛藍的天空上飛翔,讓更多花兒在春天的幫助下努力生長。

  大家們,今天我們找到了這麼多春天的現象,這麼多的現象已經表明了春天已經降臨在大地上了。

  城關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