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摸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的小孩安靜,是個盲童。

  春天到來以後,小區的綠地上花繁枝茂,桃花開了,月季開了,濃郁的花香吸引着安靜。這個小女孩,整天在花香中流連。

  昨天早晨,我在草地上做徒手操,安靜在花樹叢中穿梭,因為常在其間流連,她走得很流暢,沒有一點磕磕絆絆的感覺。

  終於,她在一株月季前停下來。

  安靜是個細膩的女孩子。我相信,她的沒有視覺的世界,和我們一樣豐富,甚至可能有比我們更豐富的地方。我們用眼睛看到淺綠深紅的世界,安靜用她的新來感受和理解。安靜的面前,同樣是一個層次分明濃淡有致的春天。

  安靜極緩極緩地伸出她的手。在花香的引導下她的手,極其準確地伸向一朵沾滿露珠的月季。安靜的手指悄然合攏,竟然攏住了那隻蝴蝶。真是一個奇迹,睜着眼睛的蝴蝶被這個盲女孩神秘的靈性抓住。

  蝴蝶在安靜的指間撲騰,安靜的臉上充滿了驚訝。這是一個全新的旅行,安靜的心靈來到了一個她完全沒有體驗過的地方。我靜靜地站在一旁,看着安靜。一瞬間,我深深地感動着。

  我沒有驚動安靜。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純粹自我的繽紛世界。

您正在瀏覽: 觸摸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