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覺得冷的時候,便往被子里鑽,可是偏偏有很熱的時候,沒有辦法,偷偷的打開空調,似乎日子就是這樣過的。唯一不同的生活就是被空調吹的發燒輸液的那幾天,根本不是那種無聊的樣子,彷彿被護士大姐給扎了針還暗自高興。至少不再受折磨,因為春天總是讓人容易生病,我等的煩心,它來了把,或許在躲我,不過我咳得厲害,便讓我不由得又感到了它的存在。

  去年的春天貼滿了我的日記本,來得快,來得親切,那是我地一次看見花苞,我是欣喜的記下了的;我還拉扯着風箏在彩虹橋上吹了半天的風,那時我在日記本寫到:“我的風箏飛得好高,讓我分不清那到底是雲還是風箏,我只是憑着感覺,和線在不停掙脫時便一個勁的放。結果,線被放完了,風箏就這樣成了一片雲彩,飄走了,在夕陽那兒,有了他的影子“老師打了A+,還加了分,也許這就是春天給我的驚喜把!

  現在的我翻開空空的日記本,莫名的傷心,一味的想着流淚,可是當淚水就快掉下來時,我又苦苦的忍住了,我仍舊可以等它的。

  偶爾看看窗外,對面的小店已經掛起了風箏,過路的行人總是回去看看,甚至買上一個,然後樂的走了。我真的是好高興,它就近在咫尺了把,有人尋到了,揣在懷裡,不讓別人偷去,我只是想看看,誰能給我?

  昨天,看見爸爸在翻櫃頂,我問他在幹什麼,他不說,在埋頭竊喜。我說他庸俗,幹些隱秘的事,他終於笑了。好突然,他把一個風箏擺在我的面前,一臉笑容,還一邊說要帶我去放風箏,然後,我什麼也沒有聽見,不斷的說好。驀的,我看見了從未看見過的他的臉,笑得好美的臉,我無法忍住我的淚水,緊緊的抱住了父親,我想我真的知足了,我真的看見我的春天。

  那天和父親一起去放風箏,還是去了彩虹橋,和他一起站在欄杆邊,看着風箏漸漸與雲的影子糾纏在了一起,我回過頭朝他笑了,我是很少笑的,而且也笑得難看。然而父親卻一臉的驚愕,他悻悻的回頭看我,他說,線沒有了。

  我知道會完,風箏總是要飛走的,我讓他走了,我想我很成功,卻隱隱心痛,其實我不想讓他走,我的春天完了嗎?因為那個向我笑的父親說要走。

  我不願意,我卻不說話,我不想在他的面前做一個無賴。

  “怎麼?飛走了嗎?“皮皮一臉嘻笑的看着我

  “來一起玩我的把?“

  我才看見了她,她就在我旁邊!

  我很不自然的笑了一個,我覺得很不得體,我笑得真的很醜。

  天上果真飛起了風箏,我看看它,又看看她,我釋懷般笑了,這才是我真正的笑,很可愛的。

  我剎那想:

  我百般尋春,其實它就在我的身邊,然而我卻沒有看見……

您正在瀏覽: 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