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已去,春天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已去,春天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呼嘯,在這冬天,行人已裹上了厚厚的大衣,邁着小跑似的步子,搓着手,準備回到溫暖的家。我站在馬路邊,手裡握着那全是淚痕的成績單,無奈地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寒風,似鐵鎚一般,擊碎了我那玻璃般的心,那些碎片刺痛着我。我又想哭了,但我咬牙忍了忍,看了看成績單上“可憐兮兮”的分數,安慰着自己,不停地說:沒關係,下次努力,下次努力…… 

 其實我很努力,每天只要有時間,我都用來學習,我害怕落後,因此,不斷地給自己施加壓力,但考試結果卻讓我不能接受。期末考試要到了,我怎麼辦? 

 我托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仔細分析原因。我擦乾眼淚,握起筆,開始總結……漸漸地,我從氣餒的邊緣站了起來,欣慰地笑了笑因為我知道了:學習,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第一名,不是為一個人量身定做的,而是給不斷進取,堅強不屈的人! 

 我把那張成績單放到抽屜里,打開窗,那寒風,似警鐘一般,又敲醒了我…… 

 從這天以後,我放平了心態,每天依舊做練習題,但心情卻開朗了許多,沒有了以往那讓我喘不過氣的壓力。在領成績單時,我居然排名年級第一!我笑了,笑地那麼爽朗,那麼開心…… 

 春天到了,那怒放的花兒,很美;那和諧的風兒,很柔;冬天,已遠去,春天,已來到。我享受着春天的美,並高聲說:“下一個冬天,我微笑面對!”

您正在瀏覽: 冬天已去,春天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已去,春天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