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植物們都吐出了新芽,冬面的動物都醒來了。各種色彩鮮的花都開了。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了。今天早上我來到學校,發現春姑娘吧花草樹木都變了魔法讓他們都復活了。把枯黃的草都變綠了讓花兒都恢復了原來的鮮艷漂亮。等我來到教室往樹上看時我驚奇的發現有幾隻燕子在做窩。很快就到了周末我們一家就出來踏青、野餐了,媽媽在準備野餐的食物,我在準備健身用的設備。還未到公園裡面就以聞到一陣陣的花香味,我們來到草地上一邊野餐一邊欣賞美景。這是我的同學來了,我就叫上他們一起玩了。在我們回家的路上看到幾隻燕子落在電線上,這多麼像正待演奏的曲譜啊!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四年級:蘇丹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