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第一個落入大地媽媽的懷抱,輕輕地耳語:“大地媽媽,春天來了,萬物醒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急忙跑去花壇,對着抽出嫩芽的迎春花說:“迎春花姐姐,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讓青蛙們醒來了!”迎春花姐姐慢慢地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張開手臂,那些飽含金黃色汁液的小花慢慢張開眼睛。我又急忙落到桃樹那剛剛抽出的嫩芽,對她說:“春天來了,人民都想欣賞你那白里透粉的顏色呀!”桃花憋了一股勁,花兒便露出了嬌小的身軀,對這個冰雪消融的世界充滿着無限的好奇心……。這時,我聽到了許多聲音向我耳邊傳來:“桃花開了!”頓時,有許多人來看桃花的婀娜。有不滿6歲的小朋友;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身強力壯的年輕人;還有被小朋友拉扯過來的爸爸媽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去公園,讓花兒們吮吸春天的甘露,讓小草“洗澡”,讓人們脫去緊裹一冬的棉襖,讓大地蘇醒過來,讓冬眠的動物重新“活”過來,讓因嚴冬不敢出門的人們感到春天的溫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去森林中,大聲地對所有動物朋友們說:“春天來了,冰雪消融,該起床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的使命就是告知人們、動物和大地,春天來了!我會和我的夥伴們,讓春天快樂起來! 

  春天的小雨點永遠落在那些愛春天、盼望春天的人們的心裏面,永不幹枯!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