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濱江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濱江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小姑娘,把大地打扮得煥然一新。你瞧,她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濱江公園走來了。

  走進濱江公園,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映入眼帘。她們笑盈盈地望着春意盎然的大地,讓微風梳理着飄逸的綠髮。小草也急忙鑽出地面,好奇地往外瞧,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大衣。

  濱江公園也是花的海洋。瞧,一朵朵金燦燦的迎春花星星點點地點綴在綠葉間,向人們綻開燦爛的笑臉。在蒼翠欲滴的樹葉中,紅艷艷的茶花羞答答地露出嬌嫩的小臉,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有的穿着美麗的連衣裙,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有的正在淺綠色的花苞中做着甜甜的美夢;有的像是剛剛睜開松惺的睡眼,從花苞里露出半個赤紅的身子……粉嫩嫩的桃花紛紛竄上枝頭,彷彿迫不及待地想要點綴美麗的春天。

  小動物們都活躍起來了。藍藍的天空中,候鳥成群結隊地飛回來了,各種叫聲在天空中匯成了春天的讚歌。活潑機靈的小魚和小蝌蚪,在水草間穿梭來往,不時地吐出一個小泡泡。

  濱江公園成了小朋友玩耍的樂園。小朋友在廣場上放飛着五彩斑斕的風箏。在天空中,風箏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有的風箏像一條金魚,在蔚藍的大海里遨遊,有的風箏像一隻燕子,在天空中翱翔……

  我愛春天的濱江公園,更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濱江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