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我放飛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放飛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燦爛,春風徐徐,真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下午,我和媽媽來到市政廣場放風箏。

  開始放風箏了,我拿着線團,媽媽舉着風箏,我飛快得跑起來,媽媽一鬆手,風箏就搖搖擺擺地飛起來了,越飛越高,居然超過了對面的房子,我好高興呀!

  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可真多,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四處飄飛,有的飛得很高,有的飛得不高,有的才剛剛起飛。黑色的“蝙蝠”、潔白的“鴿子”、威風的“老鷹”、彩色的“蝴蝶”、可愛的“美羊羊”、調皮的“機器貓”......各種各樣的風箏把天空打扮得漂亮極了。每個放風箏的人臉上都笑開了花。有些“小不點”還一個勁地喊他們的爸爸媽媽“加油”呢。

  雖然跑得有點累,可是心裡好開心哦!

  指導老師:陳月紅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放飛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放飛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