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雷鋒活動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活動日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雷鋒”這個名字想必大家都應該不陌生,雷鋒叔叔的身體雖然已經不存在了,但是他的精神依然常留在我們每個人的的身邊,永遠的活在我們的心中。三月是學習雷鋒叔叔的活動月,藉此機會,我們班開了個學雷鋒活動班會。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三月陽光明媚,三月萬物復蘇,三月春風送暖,三月大地換新顏。”我們的幾個班幹部讀着這優美的句子彷彿讓我們看到了大地之綠,萬物復蘇,勃勃生機的景象,幾個班幹部讀完精彩的開場白之後,時佳同學在大屏幕上方打出了雷鋒樂於助人,見義勇為的美好事記,時佳起個頭,我們也跟着讀起來,從這一字一句中,我彷彿真的就站在雷鋒叔叔的身邊,看着他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景象,不由得使我心中蕩漾起層層漣漪。接着是欣賞小品的時間了,第一個小品是一顆釘子,其中最搞笑的不知同學們發現沒有,石明明同學在居然演的是林俊傑,還有下面的雷鋒扶老爺爺過馬路,我同桌用沙啞的聲音學着老爺爺的聲音,王旭同學演的竟然是雷鋒,真是讓人想不到,在這讓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中雖然讓人哈哈大笑,但是其中的雷鋒精神卻反而很好地體現出來,雷鋒這個形象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最後幾個班幹部宣布了我們班做好人好事的同學名單,真為那些拾金不味、熱心幫助別人的同學感到無比的自豪。一場成功的班會就這樣在熱烈的掌聲中完美的落幕了。

  班會雖然結束了,但我相信同學們這種雷鋒精神並沒有落幕,雷鋒之火會永燃不息,從今天開始讓我們一起努力去學習雷鋒精神,幫助我們身邊的人。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活動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活動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