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3月初五是全國的‘學習雷鋒日’,這個世界因為有了那些為別人無私奉獻的雷鋒叔叔,才會變得如此美好,因為有了雷鋒叔叔,才有了我們今天的辛福生活。

  前幾天是學習雷鋒日,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義務勞動,雖然很累,但每個人都是高興的,校長在我們每周一的升旗台上給我們講了雷鋒叔叔因為幫助別人而受人敬仰,得到後世人的稱讚,現如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有金錢,地位,怎麼樣爾虞我詐,有誰還會想到助人為樂,為這個世界奉獻一點,讓我們共同的家變得和諧,雷鋒叔叔不要求任何回報,無私的為這個‘家’做貢獻,我們是否也會像雷鋒叔叔那樣為他人奉獻,人們為什麼會稱雷鋒是‘活雷鋒’?因為雷鋒叔叔以經活在了了人們的心中。

  我們是否也想過積攢一些自己的零花錢去救助那些貧困的人?有人需要幫助時你是否及時給予幫助。公交車上有老人,孕婦我們是否想過要去讓座?有人摔倒了,你是否會想過去扶他一把?地上有一片垃圾,你是否想過要去撿起它?沒有吧,我們從來就只會為自己着想,為自己找利益,能不能也想一想,愛心你有嗎?關心你有嗎?

  俗話說得好‘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雷鋒叔叔雖然離開了我們很久很久,但他們的精神永遠留在了人世間。

  如果當世界上多一些像雷鋒叔叔這樣的人,我們的‘家’才會團結,雷鋒精神應該是我們每個中國人應該有的精神,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有能力超越自己、超越他人。我們的國家才能進步,我們的生活才能更美好,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強大,更富饒。

  陝西咸陽渭城區渭城鎮石橋中學初二:楊夢蝶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