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雷鋒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雷鋒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長久的歷史當中,一個時代的改革,一個時代的變遷,在其中出現了,許多讓人鼎記的人,歷史隨風而過,有多少莫名的人來幫助他人,我們要向他們學習,但歷史背後的真相,卻總有人質疑,難道,我們的民族學習的精神,不該學習,而要質疑的嗎?

  不,不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有人情,在心中都有一個情在,但在現在人的生活出現在一個尖端的冷血之中,讓人嘆息,人要無情嗎,不是人改變了他,有的人熱情,去扶着一個老奶奶過馬路,卻不謝恩,來去對扶着他的人說,啊,好痛,快來人啊,快去送我去醫院啊,人就在這麼一個的環境下所改變,在人是童年的時候,你就要教導他要做一個有良心的人,但卻是一個突顯的幫人下所改變,難道人就無情了嗎。

  在過去的年代,人人互相幫助,熱助對方,人人有難就幫,難道這個時代的好人就沒了嗎,也許你會說是因為時代的改變發展,人是會變的。那麼你就錯了,而且還是大錯大錯特錯,在這樣的時代上就更加需要這種人,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同,有的吃的飽睡得好,但也有的人吃不飽睡不好,家裡還有重病患者,他們就需要我們的幫助,雷鋒是一個很久的年代的人,但他卻有着我們學習的目標,那就是助人為樂,每個人都需要同情,當你真的有這樣的遭遇的時候你是否能一人抵天,人有這麼大的力量嗎,如果有那還要國家幹嘛,那還要朋友幹嘛,人是一個奇思妙想的生物,要人管理才不好有事情發生,要朋友就可以談心事,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的,有的人為了錢就要做傷天害理的事,但卻因為這樣所導致人心相連,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人總是會在危險的時刻合作,說明人心還在,他們只不過被環境的牽引下把自己的心給封閉了,讓人看不出他的情,雷鋒可以讓人學習,特別是在這個,冷嘲熱諷的社會上。

  初一:時間腳步

您正在瀏覽: 觀雷鋒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雷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