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聊的清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清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四月五日是清明節,且今天就是掃墓的日子了。

  說到掃墓,我一直認為是最最無聊的,除了看着大人扒點草點個香后和小孩拜一拜外,就完事了。壓根就沒有點新鮮感,因為我不會覺得自家祖墳會冒青煙。

  因為晚上睡得晚要起早,所以搞得我整天焉焉的。開始時精神頭倒挺好還能嘻嘻哈哈的,那是因為有人跟我鬧,後來他居然交朋友棄我而去了,真是太過分了,虧我就他一個最熟悉的人。所以,只能是我孤伶伶的一個,好可憐的!從那之後就是我最最無聊的了。不幸的是搞到一半老頭爺不給面子的哭了,雖然清明節下雨是很正常的,但讓本來情緒就不好的我心情更加低落了,基本就不去管那些事。原本就穿一件衣服的我顯得單薄極了,一直在角落裡抱胳膊搓手掌。

  本來能自己獨享的一台電視被後來進來的小屁孩硬生生的佔了,後來我來到另一個房間,電視是它主人的了,最後只能悲催的出來閑逛(這裡不是我家)。我最忌諱的就是自己一個人無聊的亂逛中遇到熟人,但是沒辦法,親戚多。

  一個下午,我不止無數次拿出手機看時間,感嘆時間流逝慢,讓我接近於暴走。最後,終於在大家的招呼吃飯中,成功的到達了黃昏階段。吃完飯應該要散了,各走個家,這時我居然有絲不情願,有些出乎意料了。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清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