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無聊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無聊的暑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充滿了孩子們的期盼,卻也充滿了我的無奈。 我的暑假爸爸做主:今年你若考不好,停止一切娛樂活動!就連一向溫柔的媽媽也翻臉了:是啊,今年你一定要考好!考不好就在去補課吧!轉眼間暑假過了一半,我想去旅遊,逛逛祖國的大好河山;玩遍祖國的山山水水,我矇著眼睛想象着,希望雅舒姐姐陪在我的身邊,盼着舒婷妹妹陪着我玩耍;我們三個在去溜冰場滑冰。

沒有爸爸媽媽的管制,沒有補課的約束,盡情地去補自己喜歡的課程有—游泳是多麼的快樂人家都說童年是快樂的,但我要說;我的童年是在分數的壓制下長大的。那些考好了的同學爸爸媽媽許諾了要干這干那的小朋友們,我真羨慕呀!不是我考不好,我也考過第一名 也嘗過了考好的甜頭,但那是短暫的 。因為我的暑假只要考不好,永遠是爸爸媽媽在做主!

您正在瀏覽: 一個無聊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無聊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