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大早,我帶着喜悅的心情在5:30就起來了。起來后我在家玩了一會兒就6:00了,我就背着裝滿零食的書包去上學了。

  來到教室,看見滿臉笑容的同學,便去聊了起來。不一會兒,老師來了,我馬上回到自己的坐位上。老師說要我們搬凳子到操場去參加“六一”兒童節活動典禮。老師說完,教室里的聲音就轟動起來,我也把凳子搬了下去。到了操場,我找了個好位置坐了下來。

  活動開始了,首先是校長講了幾句話,同學們就開始表演了。然後是開場秀,是由我們30班的兩個同學跳拉丁舞,跳得可好了。接着就是別人班的表演,我不想看就聽起了mp4,正當我聽得津津有味時。突然,一群打跆拳道的八中學生來表演節目,我立馬關了mp4,看了起來,他們表演踢木板,蹦……蹦,一陣重響后結束了,很多人說他們好帥,可後來有個同學撿到些碎木塊,才發現他們是假裝踢的,只要他們教練弄一下木塊就斷了。真是太假了!我又繼續聽起了mp4,感覺真無聊。最後我們班表演了一個節目,我認為不好看,因為裡頭有個我討厭的人。發獎了,我們得了二等獎。我們就回教室了,老師跟我們說了個“六一”兒童節快樂就放學了。

  晚上,我爸爸回來了,我興奮不已,我爸爸帶我去邵陽吃了個肯德基就回家了。

  今天的“六一”兒童節真夠無聊的呀!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