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聊的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晚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全全,可以讀英語了!”我們剛剛吃完晚飯,媽媽就對着我們大吼大叫起來。我們只好不情願得從二樓跑了下來。“又要讀一小時英語,太煩了!”我喃喃自語道,“本來正玩得高興,媽媽就又要我們讀英語了!”可是媽媽用眼睛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只好無力地拿起英語書,和姐姐讀了起來。  “Goodmorning!……”我皺着眉頭,拿起書和姐姐朗讀着。我的嘴巴張得小小的,應付着媽媽的任務。我越讀越起勁,最後和姐姐的聲音融合在一起了。正當我讀了半個小時,剛好有了興趣時,媽媽又開始“吼叫”了:“全全,去把作文打起來!”哎!真是無奈,本來還想多讀一會兒呢,可媽媽又叫我來打作文了。我無可奈何,嘆了一口氣,低着頭,像犯人一樣走上了樓。 

  我打開電腦,打起字來,可是沒有打多久,哥哥們就讀完了英語,興高采烈地跑了上來,叫了一聲:“走開!”說著,我手中的鼠標便不翼而飛了。哥哥們打開了“傳奇”的遊戲,興緻勃勃地玩起來了。我本來想現在就向媽媽“求援”,可是怕哥哥不和我好,我只好站在一旁可憐兮兮得等待嘍!  哥哥們玩得正是興緻勃勃的時候,媽媽出現了,我跑上去,正想向媽媽“求救”時,沒想到媽媽卻對我開口大罵,我只好灰溜溜地走到了自己的房間里看書了。可我剛走進房間里,媽媽又叫我去洗臉刷牙,吃藥……好一串麻煩事。我看見媽媽這麼發火,只有一一照做了。我剛剛將這些事做完,媽媽又一聲令下,誰叫她是我媽媽,我不得不聽她的話,就乖乖地躺下睡覺了。 

  今天晚上的事情雖然多,可還是無聊透頂。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