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夢想從這裡起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夢想從這裡起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季節。 

  夢想,像一顆熾熱的火種,燃起人們的鬥志;夢想,像一副牢固的骨架,支撐起人們的信念;夢想,就像陽光雨露,滋潤着人們的心田;夢想,承載着人們對美好的未來的憧憬、嚮往和追求。 

  其實我有很多夢想,這些夢想結合起來為我編織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每當我有新願望時,我就會折一個幸運星,一邊折一邊在心中默默地說著自己的夢想。其實,我並不知道這些幸運星會不會幫我實現夢想,會不會給我帶來好運,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懈地努力着,因為這也代表着我為每個願望所付出的努力。 

  日子過得很快,我的桌子上已經有了一大堆幸運星了,看着這些幸運星,我會出神,會情不自禁地做起美夢,幸運星帶着夢想,飛向遠方,直到很遠,很遠,然後不久我的願望就會實現了…… 

  夢想,激起了我們對目標的鬥志;夢想,磨練我們的意志。對於一個有夢想有抱負的人來說是沒有止境的,因為在任何時候,我們都能找到解決的方法,看到夢想的希望。 

  伴着柔柔的風,隨着絲絲的雨,美麗的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衣裙,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在充滿希望的季節里,讓我們放飛夢想,讓春天和夢想一起從這裡起飛!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夢想從這裡起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夢想從這裡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