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的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小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不知道,班上的無聊同學們為何如此懷念小學這種無聊的階段!從最知心的朋友到向來調皮搗蛋的王亞瑟,每天都帶着懷念!暈死他們了。這種學校有屁懷念的?也許我真是冷血吧,幾個月就要結束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離別的代碼(傷感啊),對我來說卻像是從深牢大獄中得到了解脫般!在這所學校我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更多的卻是悲傷和無奈!六年的等待,學習是我的任務,我從未把它當成我的負擔,反而努力卻是我未來的動力!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為什麼總是幼稚的認為把學業當成家長老師的虐待;把作業當成還債般的苦難!唉!每個人都會有童真的快樂;有時我還真有些羨慕男生們狂野的舉動,我的童真早在n小的時候被自己封殺了,家長的期望!咋辦?寫着寫着主題又偏了,不管它了……恩……冷血就這樣繼續吧,刁蠻也就這樣吧!我不能為任何人改變自己,因為我畢竟是朋友和家長心中懂事成熟的大人了…… 

  部分虛構,請讀者不要太感動,我自知文筆很好啦! 

  Lydia+Arron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