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聊的六一與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六一與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也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六一’兒童節,因為是‘六一’,所以我們學校放假一天。這一天,我們什麼地方也沒有去,只呆在家裡看電視和玩電腦。 

  在早上九點的時候,我開啟了電腦,玩到了中午十二點,我便關機出去看電視了。我邊看邊想:別的孩子可能在眼中看到的是一些漂亮的花、美味的東西、好玩的玩具……而我呢?只可以看見電腦、電視、沙發、空調……如果……不一會兒,我就睡了。我夢見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了一個溜冰場,裡面播着disco的音樂,還有一支五彩的燈,左右上下的照着,這裡有很多人,大部分都是來看別人溜冰和聽音樂的,而且還有很多學生在這。我和爸爸穿上了溜冰鞋,媽媽因為怕摔倒,所以沒跟我們一起,而是呆在一邊看我們溜冰。我和爸爸開始溜起冰來了,我的腳一前一後的向上溜過去,我的手也跟着腳有節奏的,一前一後的擺着,我和爸爸差不多溜了一個半小時,看到媽媽那副不耐煩的樣子,我們就走了。 

  經過肯德基,一進去,一陣香味滿面撲來,眼前的是幾十個座位和一個櫃檯,我們走向櫃檯,買了幾樣東西便坐在位置上吃起來了。突然,我感覺臉上有一點痛,我一醒來,原來我在做夢,剛剛是表弟在打我。 

  唉!如果我的“六一”和我做的夢一樣,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六一與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六一與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