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田埂上,聞着溫潤的空氣中泥土的清香,這是春的氣息;走在小溪旁,聽着歡樂的流水叮咚歡唱,這是春的樂章;走在公園裡,聞着撲鼻而來的清香,這是春的味道……

  春天,來了!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在前面引路,將我領向一個五彩繽紛生機勃勃的世界。

  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窺視着行人,窺視着我,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我要很仔細地俯身才能看到他們探出的小腦袋,可是又在某個時候,一不留神,他們全部鑽出來了,齊刷刷地淺淺地鋪在你眼前,那麼稚嫩,那麼可人,讓你不由得就要蹲下去輕撫她,這時,她立即伸出小小的舌尖輕觸你的手指,你便陶醉在了那絲絲涼涼的清潤中。

  拍打着動聽的小曲,春來到了小溪旁。瞧,小溪流扭動着嫵媚的腰肢,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唱着動聽的歌兒,攜帶着剛剛融化的細小碎冰歡歡喜喜地從眼前跑過。溪水清澈晶瑩,一望見底,各種各樣的小石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晃得你的眼睛直躲閃,偏又怕錯過那凍了一冬才醒來的魚兒,蝦兒,眯縫着眼隨着溪流的腳步追去。

  麻雀也來湊熱鬧了,你聽,唧唧、喳喳、唧喳、唧唧喳喳,先是一隻,又來一隻,再來一隻,一下子成群結隊地歡騰起來。在他們的召喚下,蜜蜂蝴蝶也翩然舞蹈起來,像個調淘淘的孩童,一會兒竄到這,一會兒竄到那,又像個活潑潑的姑娘,舞動着美麗的花裙子,撩起嗓子“嗡嗡嗡”唱個不停,牽引你的目光,招惹你的注意,那站在剛吐蕾的花骨朵上的粉色蝴蝶像極了羞答答的少女,只待花蕾綻放,將她擁抱。

  跟隨蝴蝶輕盈的舞步,走進芬芳斑斕的公園,各種清香撲鼻而來。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石路上,桃花、梅花、紫荊花、白玉蘭、垂絲海棠、迎春花……撲面而來,剛在這一叢跟前頓足,又被那一簇吸引,讓你眼花繚亂,應接不暇。零散又分佈規則的石凳上,坐着一對對年輕的情侶,桃林旁邊的空地上,一群老人正練着太極,桃林不遠處的草地上,孩子們躺着,坐着,打幾個滾兒,還有的放起了風箏,視線又被風箏牽到天上,天空那麼高那麼藍,藍得透亮,藍得純粹,那該是所有風箏的夢吧?風箏又是孩子們的夢吧?

  春天,真好。

  指導老師:蔡媛

  浙江溫州樂清市英華學校初一:張?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