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五一親子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親子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種一粒栗,秋收萬顆子。在這春天播種的季節,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在我們班主任姚老師的策h劃下我們班進行了第一次集體親子游—關門山一日游。 

  因為6:20就要出發,儘管昨天我睡的很晚,可一大早我還是興奮的早早起了床。 

同學們都很興奮,一路上有歡歌笑語,也有吵吵嚷嚷打撲克的、打鬧的。我偷偷地告訴媽媽:“我們班就是這樣活躍,你是不是無法忍受?可我們姚老師天天都要忍受,真可憐是不是?” 

  我們到關門山有兩項活動,一項是登山比賽,一項是尋寶比賽。到了關門山我們就立刻開始了登山比賽。因為我不愛運動所以很快就落到了後面,可是不知道誰喊路線走錯了,都調頭往回跑,所以我立刻跑到了前面。過了一會兒後面的人叫我們回去。我一看被落到了後面,就開始慢慢的欣賞關門山的美景。因為今年的春天來的較晚,所以關門山的樹還沒有長出樹葉,但小草已經長出了翠綠的嫩芽。一路上不知從哪流下的泉水,清澈見底,讓人感到十分涼爽,掬一捧山泉洗洗臉,泉水冰涼沁人心脾。山路上偶爾還可以見到沒有融化的冰塊,彷彿冬天的腳步才剛剛走遠。轉過山一條瀑布飛流直下,讓人覺得甚是壯觀。 

  大約走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我們開始了愉快的野餐。我們幾個同學坐在一起,你吃吃我帶的美食、我吃吃你帶的美味,大家真高興。 

  吃完午餐,我們開始了有趣的尋寶活動。一開始我就在大樹根上撿到了一個小紙條;又在石縫裡撿到了一個小紙條;又在草地里撿到了一個小紙條……就這樣我撿到了6個小紙條,也都正確回答了上面的幾個問題,領取到了6個獎品。 

  該下山了,雖然我們都很累,可我們還是一路跑一路跳地下了山。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以為同學們這下可以安靜一會了,可同學們依然興奮不減。回到家后,我的腿累得都不像自己的了,但我卻很高興,我不僅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又鍛煉了身體、增加了見識、陶冶了情操。希望姚老師以後可以多組織一些活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親子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親子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