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天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逸夫小學五一 蘇航

  一年之計在於春,真的是這樣嗎?就讓我這個導遊帶你去仔細的找找吧。

  藍藍的天空中,不時有幾朵白雲在自由自在的飛翔。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在春暖花開的時候,當然也少不了風箏了。有的小朋友拿着風箏玩的多開心啊!

來到公園,萬物復蘇。梧桐樹上的葉子由於季節變化,變成綠色的了。迎春花開着金燦燦的花朵,迎接着春天。老人們在公園有的散步、有的慢跑、還有的打太極。

  冬天的小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而到了春天,河裡的冰慢慢溶化掉了,小河邊的柳樹上千萬條才展開帶着黃色的嫩綠的柳絲,倒映在河水中,整個小河都是綠的。

  春天的學校是多麼的美好啊!走進校園,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啊!好香啊,一看原來是那些調皮的花兒正爭先恐後吸收春天的氣息!

  人們身上冬天穿的厚厚的,到了春天,人們的衣服都減少了,穿着五顏六色的花衣服。

春天簡直太美好了,我也要珍惜這美好時光,在這個不冷不熱的春天好好學習,為我的前途好好準備準備!

  指導教師:李衛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