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啊!四季中最美的春天來到了平凡的人間,冬爺爺悄悄地離去了,萬物復蘇了,小河流水,小鳥唱歌,小草發芽……

  春天來了,我邁着輕輕的腳步,踏踩在又松又軟的草坪上。我享受着輕風飄過身邊,一邊尋找着春天的“足跡”,一邊哼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的歌,漫步到小河邊。小河清清的流淌着,旁邊的小樹好像在對我說,春姑娘把沉睡的小溪叫醒了。於是,我又來到小河旁的草坪上,我心裡開始出現了疑問,是誰把小草那枯萎的葉子染成了青青的綠色?旁邊的小花告訴我,是春姑娘把小草染成了青青的綠色。春姑娘在來的時候還準備了綠色啊!我向樹榦上望了望又一個疑問出來了,那又是誰叫來了小燕子、小蝴蝶呢?是春姑娘!一個低沉的聲音告訴我,原來是冒出了綠葉的大樹爺爺呀!

  啊!到處都有春天的足跡,只要你認真觀察周圍的事物就能有所發現,不給你們說這麼多了,還有許許多多春天的足跡,我要去給媽媽說說我的發現。

  永城市第一小學三年級:王梓宇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