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快的“五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快的“五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痛快的“五·一” 

  “五·一”已經過了好幾天了,一想起那天的情景我就興奮,那天不僅是大團圓的日子,還是心情超爽的一天。 

  大舅媽、小姨、妹妹和弟弟四月三十日就到了我們家。於是,我們決定明天三位女士去洗澡,兩個小男子漢由媽媽陪同到游泳館去游泳。 

  “五·一”那天媽媽收拾完東西腳剛走出家門突然對我說:“麒麒,把搖控輪船帶上吧!”我聽了大喜,搖控輪船它可是我的寶貝,我還巴不得呢!我心裡偷偷想“謝謝媽媽!”我們一到游泳館,我第一個衝進去,游泳館里鴉雀無聲,奇怪,怎麼一個人都沒有,是不是水太涼了?媽媽真是料事如神,哈哈!這下我的輪船該大顯身手了。我摸了一下水,溫度剛剛好,我便換上了裝備跑到了岸邊,媽媽已經把輪船抱了過來,讓它先試水。這個大傢伙剛一上場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原來是我的技術不佳不會擺弄,我剛把它放到水裡妹妹一按前進鍵,輪船向前一衝,嗤了我一身水,衝到了對岸,妹妹的手一松輪船便慢慢地停了下來,我們吸取了經驗,終於能夠讓它在水裡活動自如了,我把搖控器交給了弟弟,乾脆跳到水裡和它一塊玩了起來,由於我在水裡只能露出一個小腦袋,而且輪船噴出的水很多,我一下子讓輪船撞到了池壁上,媽媽看着弟弟在岸上非常孤單,而我又在水裡游上游下,顯的非常開心,於是媽媽讓弟弟也下去玩一玩,可是弟弟說什麼也不下來,為了使弟弟下水我故意在水裡活蹦亂跳,終於弟弟忍不住了,也換了衣服戴上游泳圈下水了,我和弟弟在水裡打水仗,玩水球……不知不覺中3個小時過去了,媽媽說“走吧!都8點了,會影響到工作人員下班的。要是不走,下次就不帶你們來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上了岸,換了衣服便去接小姨她們了。 

  這個“五·一”因為舅媽她們的到來,不但心情好極了,而且玩的很痛快,我期待着下個“五·一”的到來。 

  和布克賽爾蒙古自治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四班:張添瑞 

  指導老師:劉光英

您正在瀏覽: 痛快的“五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快的“五一” 暫無評論